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参观“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31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进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3月28日,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在主委黄从运教授的带领下,开展参观“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永恒的雷锋精神”书画作品展共计展出了4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等雷锋系列作品、《满园春色》等荆楚道德群像系列作品、《老黄牛》等时代赞歌系列作品。这些作品细腻传神、栩栩如生,既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还有雷锋同志画像。以独特的方式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新时代楷模雷锋精神展现在我们面前,生动展现了雷锋精神在不同领域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在展览现场,随着志愿者讲解员带领大家面向曲谱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飞扬的歌声在展厅内久久回荡,掀起了本次参观学习的高潮。

在参观展览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校民建会员们就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新质生产力、民生、医疗养老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会员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