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阳市委赴京拜访会中央社会服务部 深化社会服务合作 共谋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强化和提升襄阳民建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年”任务落实,3月21日上午,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志宇率队赴京,专程拜访了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于艳斌对李志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宇详细介绍了襄阳的人文地理、产业布局及都市圈发展战略,并汇报了民建襄阳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员企业发展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亮点。他特别强调了中共襄阳市委对民主党派在“项目建设年”中发挥作用的期待,并表达了与民建中央加强合作、为地方共谋发展的愿望。

于艳斌对民建襄阳市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概况。他表示,民建中央正致力于推动乡村振兴、非公经济论坛等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希望与各地民建组织加强合作,共同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家进襄阳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于艳斌建议,可以通过搭建各级组织联谊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形成产业链的有效对接。李志宇表示,将充分吸收民建中央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活动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拜访活动不仅加强了襄阳民建与民建中央的联系,也为双方在社会服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陈向宇、智力开发处处长薛雯、企业联络处处长房大堃,民建襄阳市委副主委王炼、企业委员会副主任郝涛等参加了座谈活动。

此外,李志宇在京期间还走访了北京襄阳商会和北京重庆商会,与在京襄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他鼓励商会发挥桥梁作用,加强信息互通,推动更多资源、人才和项目回流襄阳,助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