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中共荆门市委统战部调研民建会员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民建荆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305

3月12日,中共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一行,深入了解了民建会员郭小娟“荆掌柜”企业管家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平台建设和运营现状,探讨存在的问题,以及寻求解决方案,从而推动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刘振军一行首先听取了郭小娟关于“荆掌柜”企业管家服务平台版块功能、服务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据了解,该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优化服务流程,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持续发展。

随后,刘振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平台的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平台在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尽管平台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服务覆盖面不够广泛、资源整合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刘振军一行与平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建议平台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同时,也要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成为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

刘振军一行对“荆掌柜”企业管家服务平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平台要继续发挥民建会员的力量和优势,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他们表示,市委、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荆掌柜”企业管家服务平台的发展,为其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