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朱霄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307

3月16日,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原张伟、副主委朱霄及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

会上,原张伟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力集智、履职尽责。企业界会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爱国爱会、守法经营、创新敬业、服务社会的典范。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明确了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及时间节点。

会前,会员们参观了鄂西特委纪念馆和岑参纪念馆,重温了大革命时期中共鄂西特委在岑河镇战斗的艰辛历程,深入了解了鄂西特委烽火岁月的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以及从荆州走出去的爱国主义诗人岑参的生平和诗歌。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会员们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分,激发了做好2024年会内各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精准的建言献策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