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大宣传 大调研 大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338

3月18日,民建天门市委开展“大宣传 大调研 大服务”活动,主动问需、问计、问效,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李小波,直属二支部主委廖黎,直属三支部主委吴进波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会员企业天门市聚豪商贸有限公司、天和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难点,向企业宣传《关于支持工业企业倍增的七条意见》等惠企政策,鼓励企业深耕行业领域,抢抓市场机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胡静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困难挑战,民建会员企业家始终保持干劲韧劲,不惧风险勇于创新突破,展现了不懈奋斗的企业家精神和民建人的责任担当。民建天门市委将对会员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通过社情民意等渠道提交相关部门,扎扎实实服务企业,有力有效纾困解难,为天门打造“一城五中心”,加快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