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谢艳丽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348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3月10日,民建荆州市委妇女专委会在荆州区马跑泉稻香文化园组织开展了庆祝第114个 “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肖力、张秀峰,老领导魏昌松,各基层组织主委,各室、部及专委会负责人以及骨干会员近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建会员、马跑泉稻香文化园负责人卓凯就马跑泉村产业发展、公司运营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依托水稻种植、稻田作画为主题田园生态文化园,实地了解了该园旅游中心、教育研学、田园康养和生态体验四大核心功能区。

在随后召开的和美乡村建设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会员聚焦乡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寻和美乡村建设之路。魏昌松说,荆州民建不断发展壮大,充满朝气和活力,马跑泉稻香文化园已初具规模,为当地和美乡村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和美乡村建设大有可为、希望会员们在该领域大有作为。

杨红娟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她分享了作为女性的感悟:从个人角度,要向上、向善、向美;从家庭角度,要温良恭俭让;从工作角度,要双岗建功。她表示,民建荆州市委将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原则,发挥优势、扎实为会员服务,着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尽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她向全体女性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会员能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之中进一步实干担当,充分展现荆楚儿女巾帼之志。

会后,全体会员共同参与由民建会员、荆州市爱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伟组织开展的“热辣滚烫,绽放芳华” 趣味运动,此次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设置了开营热身、互动游戏、能量传递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

正值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委会还组织会员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每个流程都有条不紊,确保每棵树的成活率。经过一小时多的劳动,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昂扬,添上一片新绿。

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深深感受到了组织温暖,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互动,增强了会员感情,凝聚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