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普生创艺园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305

2024年3月13日,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骨干会员在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汤中秋带领下,走访调研了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所在地——普生创艺园,并与民建江夏区委员会副主委刘浏一起举办了“共同缔造美好愿景 同画校企同心圆”主题座谈会。

刘浏热情接待了湖北经济学院统战部同志和校民建会员们,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普生创艺园以及设在园内的民建“会员之家”,就园区围绕“共同缔造”美好愿景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其本人作为民建会员履职尽责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特别指引各位民建会员参观了“来自民建的关怀”专栏,介绍了民建省委领导对普生制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言语间饱含着对组织的深厚感情和对“共同缔造”要旨的深刻领悟。

汤中秋对刘浏及其在江夏区民建委员会领导下开展的各类“共同缔造”文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统战工作“共画最大同心圆”思想出发,提出以会内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交流合作为依托,进一步为区校合作创实效,建新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主委胡胜红及会内专家学者与刘浏就加强民建与各民主党派之间资源共享、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实践教学创新及“访岗拓企”促进就业等多个方面建立了初步意向,期待通过多方努力最终达成“共同缔造校企合作共赢”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