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严萍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324

3月6日,民建鄂州市文教卫专委会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严萍主持。

会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萍总结了文教卫专委会2023年的基本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的调研任务和社情民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专委会特色优势、提升成员履职效能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民建省委和民建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坚持将专委会工作置于大背景中统筹谋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专委会职能,充分发挥专委会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鄂州市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严萍表示,一要不断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激励更多成员参与,提高参政议政数量。二要鼓励联合开展调研,切实提升调研深度和成果质量。三要加强沟通联系,与中共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对口联系单位的密切交流,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高质量建言资政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