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时代 ——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仙桃市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336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丰富女会员文化生活,展示女会员风采风貌,提升会的凝聚力,3月8日下午,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总支主委肖剑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读书交流畅谈、影视作品赏析,也有趣味体育项目,大家在活动中交流了心得、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平、肖雅芳、廖蕾三名女会员代表围绕如何认识民建、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肖剑代表总支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女会员一年来坚持本职工作和民建事业“双岗建功”表示感谢。他表示,总支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女会员的付出和奉献,充分展现了仙桃民建女会员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2024年,希望全体女会员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参政议政、用心用情服务社会,在仙桃“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的新征程中持续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