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恩施民建妇委会组织举行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吴星星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19

3月7日下午,恩施州工人文化宫篮球馆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由民建恩施州委妇委会、民建会员企业恩施州美美百货、湖北恩施中药材、舞阳坝街道官坡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三支部、四支部协办的“魅力女神 热辣滚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火热举行。

“民建巾帼队”“奇思妙想队”“萌虎队”“无敌队”等10支女子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她们分别代表着民建会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在比赛中彰显飒爽英姿,共享运动乐趣,增进友谊感情。

“加油!加油!加油!”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各队的啦啦队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摸石头过河”“单手托乒乓球跑”“背靠背背气球”等项目考验着参赛者的体力、智慧和协作,大家时而手脚并用,时而奔跑跳跃,时而相拥并进,既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整个赛场沉浸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妇女同胞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竞技精神,凝聚起“热辣滚烫”的力量,激励妇女职工、妇女群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