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春风立杨柳 民建共护绿——民建孝感市委妇委会开展“植树造林 共同缔造绿色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李剑秋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34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踏春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民建孝感市委妇委会组织会员赴孝昌县陡山乡光荣村“水乡田园·秀美曹砦”开展“植树造林 共同缔造绿色家园”活动,用实际行动播撒环境友好种子,共筑乡村绿色屏障。民建市委主委蔡凤珍、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应邀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妇委会成员们满腔热情,有人忙着搬运树苗,有人忙着挥锹铲土,有人忙着植土浇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岸边树苗迎风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大家在小桥流水的画卷中体验着植树的乐趣,感受着绿色生态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凤珍表示,妇委会要持续发挥优势,继续关注乡村这片广袤土地,积极组织各类环保活动,宣传好乡村绿色名片,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成为永续发展的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