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随州会员企业全力以赴“再战”冰雪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274

近日,冻雨冰雪极端天气再次降临随州,民建会员企业凯力专汽、神百专汽、四通专汽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急调集除雪设备,遇“雪”奋战、迎“雪”而上、以动止“冻”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担当。

2月20日晚,随州迎来新一轮强寒潮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全力打赢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主动战”,凯力专汽组建8台铲雪车和40余人的专业应急队伍,积极参与清冰除雪行动。据该公司总经理梁俊介绍,以“雪”为令,除雪集结号吹响后,凯力专汽除雪小分队火速就位,8台各类型号的除雪、扫雪车辆,分成四组在汉十高速、麻竹高速和曾都区、高新区主干道,连夜奋战除雪,人休车不休,争分夺秒与冰雪“赛跑”,做到即下即清、雪停路净,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会员企业神百专汽闻“雪”而动,连夜组装8台除雪设备,担负起随岳高速随州段的除雪任务。据该公司董事长白贵涛介绍,这次除雪车全部由长兴随车吊改造,除有铲雪破冰的功能外,还能在道路上对故障车辆随时实施救援。

会员企业四通专汽在没有专业铲雪设备的情况下,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工人参与曾都经济开发区道路义务铲雪,并向管委会捐赠近1吨工业盐,用于道路化冰。

冰雪无情,民建有爱。民建会员企业迅速行动,携手并肩,破冰除雪,发挥专汽产业作用,展现应急产业特色,发扬“头马”精神,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保障社会经济民生的健康运行,共建美好家园贡献民建企业力量,让这个寒冷冬季中的随州更显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