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岁末寒冬送关怀 新春慰问暖人心 ——民建武汉市委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主委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40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甲辰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民建武汉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主委穆书芹、副主委张智、张再强看望慰问了邹国林、沈君谧、刘明贵等退休老领导及其家属,与他们促膝交谈,一起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向老领导们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民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老领导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汉民建工作和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老领导们对市委会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武汉民建事业再谱新篇章。

市委会领导班子等还分别以上门、电话、网络等方式慰问了李海波、刘海虹、李茵、周新斌等老同志。

各基层组织也纷纷积极响应市民建对春节慰问工作的总体部署,广泛开展会员慰问活动,由各区(工)委、市直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带队,对老领导及其家属、老会员、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和在生活上有困难的会员进行了走访,转达党委统战部门、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民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联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