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城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汪明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536

2月2日上午,民建襄城区总支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委员、襄城区总支主委、襄城区政府副区长朱崎锦主持会议。民建襄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翟朋飞、中共襄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峰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朱崎锦对2023年度襄城区总支工作情况做了报告,通报了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朱崎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翟朋飞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希望襄城区总支班子一是找准方向,抓好落实;二要创新举措,打造工作亮点;三是发挥好民建襄城优良传统,切实围绕襄阳市委、襄城区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徐峰认为本次会议相互批评坦诚、查摆问题准确、问题见人见事,很真实。希望今后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抓好会的自身建设;三是制定整改措施,力争新年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朱崎锦代表襄城区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所有批评照单全收并逐条整改,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提出的希望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计划,认真加以整改。在2024年,总支班子将通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能力建设、组织建设,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好襄城民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