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南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梁晋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479

1月27日上午,民建孝南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孝南总支全体会员参加,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应邀出席。大会由总支副主委熊伟主持。

会上,熊伟向大家介绍了总支2022年和2023年发展新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总支主委黄勤森传达学习民建省委、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对总支2023年度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初步安排。

戴琴荣对民建孝南总支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民建孝南总支作为孝感民建“第一”支部,要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于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全过程;要加强组织建设,抓住组织生活这个基础,将理论学习与支部活动、本职工作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探索活动场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总支班子领导服务能力,用“服务”推进提升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