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新春慰问 岁寒送福 ——民建十堰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539

数九寒冬瑞雪飞,迎春送暖慰人心。2024年春节将至,受民建十堰市委主委刘运梅委托,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和部分基层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通过走访慰问老会员和困难会员,送上新年的祝福与问候,送去慰问信、慰问金等,将组织的深切关怀送到老会员的心坎上。

慰问中,市委会班子成员与老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聊家常、话新春,详细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了老会员们对党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并表示,十堰民建的发展离不开老会员的奉献和努力,他们是民建优良传统的传承者,是党派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会员们学习的榜样;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希望他们持续心系十堰发展,继续关注民建各项工作,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利用好退休干部的经验优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不忘初心送祝福,薪火相传献真情。关爱老会员是十堰民建多年来坚持的优良传统,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凝聚着党派的关怀,让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老会员和困难会员对民建市委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派的工作,并祝愿十堰民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