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赴襄阳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659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先进经验,1月26日,民建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带队赴民建襄阳市委考察学习。民建襄阳市委副主委王炼、办公室主任杨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拜访了民建襄阳市委机关并与襄阳民建企业家开展交流座谈,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深入探讨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并就两地会员企业的特色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及推广,相互交流企业经营发展、品牌文化建设、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民建襄阳市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真诚欢迎他们到十堰传经送宝、指导工作。此次考察学习将切实发挥民建企业家会员作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发挥民建优势、展现民建担当,两地民建组织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会员积极服务、提供帮助,齐心协力为“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