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多名民建会员获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称号

信息来源:宋骁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391

同心奋斗新时代,岗位实践建新功。1月12日,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实践建功交流会在中南剧场举行。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会员刘艺璇、易平、张宏林、朱顺全、张晓、柳雄获得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称号。

2023年,全市统一战线谋划开展“同心奋斗者”实践建功示范行动,旨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立足岗位实践同心奋斗、勇立新功。一年来,全市统战系统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响应、躬身践行,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团结奋进、争创一流,涌现出一大批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奋斗者”。为表扬先进、激励斗志,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选树表扬40人为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

交流会上,“同心奋斗者”集体亮相,刘艺璇、易平、张宏林分享了自己及团队在同心建言、创新创业、共同缔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精彩纷呈、深情满满的分享,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