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会员企业普生创艺园与湖北美术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江夏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131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激发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2024年1月12日上午,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副主委刘浏的企业普生创艺园,举行了湖北美术学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及“艺术点亮红土地”工作坊与普生创艺园的签约挂牌仪式。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蒋禄宇,湖北美术学院绘画学院院长徐文涛,江夏区文旅局副局长刘军武,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艳琴,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委员、江夏区文化馆馆长徐竞翔等参加仪式。 

活动上,刘浏与湖北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绘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旨在通过实践教学的方式,将思想政治教育与艺术教育相结合,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艺术素养;而“艺术点亮红土地”工作坊则以推进“专业教育+社会实践”深度融合,以多样化实践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仪式结束后,湖北美术学院师生们参观了园区的普生艺术空间和普生美术馆,观看了正在园区展出的湖北美术学院策划的“艺馨向党 画说马克思”展览。 

刘浏表示,后续会多方位寻求切入点,拓展企校合作领域,围绕合作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互动,共同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