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办公室召开专职干部谈心会

信息来源:黄荣 彭淑范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418

9月20日下午,民建黄冈市委办公室召开谈心会,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组织专职干部谈心谈话。

会上,专职干部围绕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市委会全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依次发言。交谈过程中,孟志丹认真记录了专干们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她表示,专职干部要坚守初心,爱会敬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指引和工作指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要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夯实理论基础,保持工作定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履职水平;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益求精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办公室要每周一召开晨会,总结上周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本周工作,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创新工作思路,活化工作方式,积极打造亮点工作,要努力做到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组织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梦想抱负融入集体发展,立足党派岗位职能职责,推动党派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