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湖北省委机关召开例会促进学习、工作见实效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1228

9月21日下午,民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例会,秘书长姚从升主持,专职副主委刘运梅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传部部长王德时领学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部部长张何、社会服务部二级主任科员黄金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著作,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还对7-9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依次作了总结发言,对次月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能够取得实质效果。


刘运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选题和各处室工作成效。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强化支出责任,切实提升预算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同时,各部门要强化绩效意识,以绩效目标为导向,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刘运梅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增强文字功底,在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同时,善于总结、善于提炼;二是要敢于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上下左右作比较,有自身亮点和特色;三是要提前谋划,后续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主题教育、常委会等重点工作,细化方案,苦干巧干,做好安排部署;四是要紧盯考核,要及时跟进、把准方向,努力争优创先,要加强联系、积极争取,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