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孝感市委法制委员会开展“民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暨送法进企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2285

7月29日,民建孝感市委法制委员会“民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暨送法进企活动在湖北熠耀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制委及企业委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副主委张承志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法制委主任潘智文主持。

揭牌仪式上,民建孝感市委法制委正式宣布成立“民建法律服务中心”,戴琴荣、张承志、潘智文共同揭牌。“民建法律服务中心”由经验丰富的律师会员团队组成,旨在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治体检、权益保护等法律服务,预防和化解会员企业经营风险,促进会员企业合法合规经营等。随后,律师会员与参会的企业家会员一对一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会员就公司经营中出现的财务劳务纠纷、劳动合同、房屋租赁、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踊跃发言,寻求法律帮助,律师会员予以一一回应。企业家会员纷纷表示,法制委成立“民建法律服务中心”及开展送法进企活动,非常契合企业发展所需,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与律师会员沟通联系,保障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戴琴荣对“民建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民建法律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服务质量,确保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专业的和可操作性的法律服务,切实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团队成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以专业的水准、敬业的精神,争创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