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举办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机关第六期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宋骁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2077

为提高机关干部交流协调能力,促进会内优质有效沟通,提升基层组织会务工作者综合业务素养,7月24日,民建武汉市委举办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机关第六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就近区(工)委会务干部、骨干会员近40人参加,秘书长徐敏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社会心理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佐斌,以《人际吸引与沟通》为题进行了授课。他从人际关系与交往、人际认知的心理效应、有效沟通的实质、沟通的障碍、增强沟通的4个策略、人际吸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其间穿插了人际关系自测、“我说你画”活动体验等互动环节,精辟的讲解、丰富的形式将专业学术与日常现象和实践紧密结合,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徐敏表示,表达、沟通、办事能力是会务工作者必备的素质,佐斌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切实提升我们三种能力大有裨益。此次授课活动是民建武汉市委专题学习和能力提升系统工程的一环,后期民建市委将继续开展类似形式多样、丰富有趣、对工作有实际指导作用的学习和培训,稳步提升大家的办文、办事、办会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勠力为武汉建设发展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