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天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3775

6月16日,民建天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会员企业天门陆羽神宴会中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暨趣味运动会,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妮和20余名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胡妮传达学习了《民建天门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廖黎、熊丹妮、刘若璇三名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梅强调,妇女工作委员会要把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把自己摆进去。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作用,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责任担当。二是把具体工作摆进去。把主题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托妇委会委员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把学习摆进去。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会议结束后开展趣味运动会,将知识问答、猜历史典故、夹球跑等趣味项目运动和党史、会史等学习知识相结合,在运动中学习知识,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