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信息来源:张冰冰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772

为提升会员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023年3月31日,民建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樊城总支主委张俊彦主持会议。民建襄阳市委副主委高珊珊、中共樊城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珊珊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对“中西方现代化比较”的理解,为会员们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民建樊城总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上,高珊珊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对“中西方现代化比较”的理解,为会员们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给全国人民吹响了向下一个百年进军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会上,近两年入会的新会员逐一向大家作自我介绍。总支主委张俊彦汇报了民建樊城总支2022年度工作情况。总支过去一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取得的成绩,令会员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满怀豪情,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新征程上勇担新的使命任务,续写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