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十堰会员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014


3月2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东风汽车集团、湖北省经信厅、十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十堰开幕。十堰民建会员企业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十堰恒进感应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静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应邀参加论坛盛会,其他部分会员企业通过网络在线观看论坛盛况。企业家们通过现场参加、线上讨论,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合作交流。

中国商用车论坛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筹备多年、倾心打造的我国商用汽车行业的顶级盛会。本次论坛来自全国各地汽车领域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十堰,以“应变 求变 谋变——共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商用车发展形势、商用车新能源转型、商用车智能网联应用、全球化发展与供应链安全、专用车高质量发展、零部件创新与整零协同等热点话题,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探讨交流。

十堰民建会员企业、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军表示,这次论坛的举办,意义重大,面对行业发展的严峻形势,联合各方力量,在困局中寻求突破,在变化中找寻机遇,在创新中谋求发展,共创商用车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黄剑雄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面对汽车产业深刻变革,十堰将锚定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定位,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精准谋变,紧跟商用车产业变革趋势,把准发展方向,顺应双碳要求,强化正向研发,加快商用车由传统向“五化”转型,推动产业链由垂直型向交叉型的生态系统转型,努力把十堰打造成国际一流商用车基地。这不仅为十堰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看到了政府为民营企业、商用车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保驾护航的决心。同时希望通过盛会,能够与业内的知名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找准行业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加快转型发展,推动产品升级,助力行业进步,为十堰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