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综合三支部与观筑律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章敏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429

为普及基本政务礼仪,推动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3月24日,民建洪山区工委综合三支部联合观筑律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政务礼仪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学共建活动。民建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观筑律所党支部书记谈旭等参加活动。

会前,姚红荣一行参观了江汉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江汉区众和法律服务中心、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谈旭向大家介绍了两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展望及律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谈旭对律所的基本情况、民主党派成员及律所统战基地建设做了简要介绍。姚红荣向参加活动的律所党员同志介绍了民建的成立史、发展史以及民建洪山区工委在参政议政、活动开展等方面成绩,并对观筑律所合伙人章敏在民建的履职情况给予肯定。她高度评价观筑律所在党建和统战工作的特色建设,对律所党支部与民建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表示感谢。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一起聆听了赵凯分享的行政级别与政务礼仪相关知识。

姚红荣表示,民建组织与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活动、进行政务知识交流学习,形式好、收效多,既促进了民主党派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增进了成员与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情感,也有利于推动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活动中,姚红荣还就民建洪山区工委及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