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昌区委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新会员入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夏海莉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617

3月24日,民建武昌区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新会员宣誓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徐慧强、肖春霞,部分常委、骨干会员及36名新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会议由徐慧强主持。新会员入会宣誓活动由王颖领誓,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五星红旗庄严宣誓。随后,徐羽冲代表新会员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非常荣幸地成为了民建会员,我代表新会员宣誓将以拳拳爱国心、悠悠会员情,完善自我,服务社会、参政议政、报效祖国!时刻以会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区委会领导班子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会上,肖春霞作题为《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民建贡献》的发言,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喻超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民建会员的感悟,畅谈了自己如何认识、融入民建大家庭,在成长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并积极为组织做贡献的成长历程。大会还表彰了年度优秀支部、宣传报道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徐莉欢迎新会员加入民建组织,并对新老会员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作为民建会员要有政党意识,要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二要爱国、爱党、爱会。要做到爱国的感情不后退,爱党的感情不动摇,爱会的感情不淡漠;三要坚持学习。坚持思想政治学习不懈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民建增光添彩;四要履行参政党职能。会组织拥有优秀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律师队伍,要相互交流学习,通过调研、课题、文章的形式,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

新会员们畅谈了入会的初心和感想,纷纷表示对加入民建组织感到自豪,也感到责任在肩。要以此为起点,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