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市点军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梁莉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2091

3月24日,民建宜昌市点军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点军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争主持。基层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支部骨干会员参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三个支部主委各自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及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对支部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市委会调研信息部副部长、基层委员会委员张华伟对全年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会调研信息部部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夏清锋指出,今年调研信息部的工作重点是提升社情民意质量,点军基层委员会要做到“高站位、深调研、勇担当、体民情”,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参会的基层委员会委员及骨干会员也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争安排部署了基层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他表示,点军民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稳步推动点军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会员特别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深入开展会员大走访活动,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要加大力气打造点军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并对基层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刘争表示,希望点军各个支部再接再厉,以高质量的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