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江夏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曹蕊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2579

3月24日,民建江夏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基层委主委胡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副主委陈静,支委委员汤英、曹蕊、潘世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静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武汉市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江夏区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要点;胡静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具体分工安排。

胡静表示,做好今年工作要从五个方面进行发力:一是贯穿“一条主线”。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提高宣传成效。继续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和改革开放45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三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扣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营商环境、共同缔造、乡村振兴、汤逊湖组团等小切口破题,不断提升议政建言和本职工作水平。四是加强组织建设。抓好会员发展和人才培养这个组织建设基础,严格把好会员入口关,充分利用民建市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等平台,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五是扎实做优做强民建江夏品牌。做优“同心护雏”社会服务品牌,做强“同心读书会”品牌,同心塑造民建江夏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