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理论文化委员会赴江岸民建综合六支部调研

信息来源:王光艳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838

3月24日,民建武汉市委常委、理论文化委员会主任陈珺,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钟颖新,民建市委理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万景、贾洪武、王光艳及部分市民建机关干部赴武汉江岸民建综合六支部考察调研,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许国参加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亿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六支部主委、亿霖公司董事长胡馨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汽车行业状况、武汉汽车市场、亿霖汽车公司的运营、目前在售车型以及新能源汽车的选购和使用等情况,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随后,在亿馨公寓,大家详细了解运营模式、入住人员、创业扶持、生活设施、学习空间等情况,并对胡馨予开办亿馨公寓,参与武汉百万大学生留汉活动,助力招才引智,甘当大学生就业创业后盾的行为表示敬佩。

在民建会员之家、会员书法室、体操房、陈列室等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六支部服务会员、参与抗疫、扶残助残、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理论研究、学习讨论、活动组织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胡馨予从思想建设、公益活动、理论学习、多党合作、对外宣传、参政议政以及打造“家”文化等7个方面介绍了六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万景、贾洪武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调研考察感受、支部活动对比以及今后合作设想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想法。六支部副主委、武汉福星宏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峰,武汉大公图书公司董事长周雾,民建会员、爱玛莎大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山泉等在发言中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他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说到了每位民营企业家的心坎上,特别是“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将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迎来更大的飞跃。

陈珺在总结时说,此次到民建江岸区综合六支部,学习六支部的先进经验,实地察看和调研座谈,感觉收获满满,启发很大。六支部是民建全国先进集体,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会务建设、参政议政、对外宣传、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做得非常好,营造了良好的基层工作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组织好会员企业,践行企业家精神,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