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襄阳市委企业委员会开展“春风行动”送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王智勇 刘海洋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623

3月21日上午,民建襄阳市委企业委员会携手麦田志愿者襄阳团队走进薛坪镇中心小学,开展“春风行动”。民建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王炼、副主任王庆、秘书长赵博,麦田志愿者负责人、薛坪镇中心小学校长及爱心企业家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排好整齐有序的队伍后,飞快地冲上前台,眼中闪烁着期待的目光。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们俯下身,将捐赠物资一一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送去帽子、手套、床垫等价值4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同时还为各年级开展了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麦田志愿者为1-2年级学生进行了有趣生动的绕口令学习,民建会员企业惠好口腔志愿者团队为3年级学生讲解了口腔护理知识并给每个孩子做了牙齿封窝填补,市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几位爱心校长和4-5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舞蹈公益课。课堂上,老师们积极示范,耐心讲解,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孩子们学习了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给此次的“春风行动”增添了一份活泼与欢乐。

“春风行动”得到了薛坪镇中心小学陈校长和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让孩子们看到民建爱心企业家高尚的品格,感受到民建企业委员会的温暖和祖国和谐大家庭的美好。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和感恩之心回报爱心,让“春风”吹过的校园,在金秋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