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老河口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董艳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985

3月24日下午,民建老河口支部全体会员在会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第二阶段为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孙慧主持,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郝旭东应邀参加。


会上,郝旭东向全体会员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全面讲解了二十大精神要义,将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凝聚了思想共识。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建中央十二大等会议精神,并就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民建参政党的政治定位,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老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老河口支部主委王吉勇同志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老河口政协宣传报道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专题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民建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第二阶段为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郝旭东同志对2022年民建老河口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实效,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胸怀政治首要、突出政治引领;心系国之大者,突出履职尽责;牢记使命担当,突出自身建设,为老河口市“冲刺百强、重振雄风”发挥民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