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南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度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梁晋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685

3月25日上午,民建孝南总支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饶满清、民建市委会委员蒋宝利、区委统战部党派办负责同志应邀参会。民建总支副主委熊伟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孝南总支副主委陈传红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市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熊伟介绍了民建孝南总支2023年拟发展会员的基本情况;总支主委黄勤森就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

蒋宝利表示,支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参政议政,始终围绕中心,多建有用之言,多谋创新之举。要做好社会服务,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突出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饶满清说,民主党派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孝南加快“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