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六支部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364

3月22日,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五支部、六支部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民建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出席会议。

会上,直属六支部主委舒振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属五支部主委吴进波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欧阳梅对直属五支部、六支部联合组织此次学习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会员要深学深悟,笃信笃行,一是要不断加深对政治身份的认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本行业本专业的带头人,双岗建功,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服务,围绕天门加快打造“三区三基地”、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展现民建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