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刘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883

3月22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带队赴会员企业十堰合瑞工贸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专题调研活动。民建十堰市委委员黄娟、潘海波,法制委员会主任殷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民建市直二支部副主委、合瑞工贸公司总经理洪汉国带领下参观了万通工业园,了解十堰汽车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困难。2023年,1-2月份汽车行业整体销售下降明显,终端库存快速上升,公司经营压力加大。机会与挑战并存,这既是转型发展的“阵痛期”,也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的重要标志。

座谈会上,侯永东鼓励企业家会员坚定信心,当前国家稳经济政策效果持续显现,要充分享受政府助企惠企政策纾困解难。同时科学应对市场波动风险,加强升级、加快转型、加大创新,拉动本地汽车消费。民建组织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家会员积极服务、提供帮助,齐心协力为“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