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四支部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但国勤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342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3月18日至19日,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四支部在“将军县”红安举行“革命精神忆初心,牢记使命砺前行”红色教育活动。在六支部主委但国勤和四支部主委史文的带动下共计1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近距离地认识英雄人物,学习革命历史。通过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学习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培养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操,引导会员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会员们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以红色教育为导向,用最鲜活、最珍贵的党史教材为会员的成长注入了“红色力量”!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历史、洗礼心灵,我们新一代民建人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和政治责任心,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建设高质量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