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咸宁民建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何岳球 万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49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3月18日,民建咸宁温泉一支部、湖科支部、咸宁职院支部、咸安区二支部、咸安区四支部共五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奋力画好咸宁民建同心圆”主题活动。民建市委主委王丹青、副主委杨斌斌、陈浩、委员饶坤罗、何岳球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在北伐汀泗战役遗址纪念馆、鄂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献花活动,探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随后赴官塘半亩塘艺术村参观了咸宁市民建书画院主办的女画家作品展,徜徉于艺术的殿堂之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省“两会”精神等。会员交心谈心,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度民建咸宁市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责任书进行了研讨。

王丹青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多样,尤其是清明祭英烈扫墓献花活动非常有必要,在感恩英烈浴血奋战的同时,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要充分发挥潜能,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不仅可以集中资源、凝聚力量,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同做大课题,而且可以促使各支部会员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加强合作与交流,既有意义和又有价值,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