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市掇刀总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郭小娟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080

3月19日,民建荆门掇刀总支部在掇刀民建“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建荆门掇刀总支李自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总支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郝明金主席在民建十二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胡亚波在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民建荆门市委八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李自浩对2023年总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掇刀总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并结合民建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总支会员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以提质增效、争先创优为本年度工作基调,以年度工作量化考核为激励导向,围绕荆门市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掇刀区·高新区建成市级领跑“龙头”、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进入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要求,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党派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重点贯彻落实中共荆门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强基工程三年行动”的要求,完善“会员之家”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新领域、再创新佳绩、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