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市民建社法委副主任邱丹受邀参加基层工会普法活动

信息来源:邱丹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481

近日来,各基层工会为提高职工法律意识,纷纷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立丰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邱丹受邀积极参加多场普法宣传活动。

2月23日,邱丹受江岸区总工会的邀请开展了一场以《婚姻家庭的幸福法则》为主题的法律小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一线女职工代表参加。邱丹律师通过9个具体的案例和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

3月2日,邱丹受洪山区总工会邀请在虎泉居委会开展了《民法典》普及宣传活动,她通过案例的形式向大家诠释了我国《民法典》中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等内容,现场女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3月8日,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邱丹受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的邀请带领团队参加了主题为《奋斗新征程—巾帼绽芳华》的活动,为广大职工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让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这部法律与自己生活的相关性,同时鼓励大家运用《民法典》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