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一季度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万俊峰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753

2023年3月17日,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一季度委员会议,支部主委史文,副主委吴培、万俊峰,委员余晓宛、王彧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就四支部“会员之家”的后期完善工作进行了讨论;围绕《民建湖北省委直属支部工作细则》、2023年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建言献策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四支部各项工作,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予以明确:一是制定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四支部“会员之家”的落地方案,各司其职,有序推进;二是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三是在民建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献策,加强会员间交流合作,实现个人价值和民建事业双提升的良性发展局面;四是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发展优秀人才入会,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北建设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