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六支部召开一季度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但国勤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536

2023年3月8日下午,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第一季度委员会议在主委但国勤所在单位——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顺利召开。支部主委但国勤、副主委陈喆、委员曾军娇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民建湖北省委直属支部工作细则》展开讨论,并就就2023年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年度参政议政稿件报送及后续会员走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支委班子的职责在于真正为会员服务,需要走近会员企业深入交流,能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让支部的每位会员都能做到有困难先找支部商量,真正发挥支委班子的纽带作用,体现民建“会员之家”作为“家”的属性。充分发挥支委班子的带头作用,要主动承担责任、群策群力、分工协作,结合中华传统节日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支部活动,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拉近会员距离,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及时学习宣传贯彻重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会员政治站位。

本次会议恰逢38国际妇女节,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女会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勇挑重担、施展才华,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景,切实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民建会员特色,严格按照省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各项事业中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充分展现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