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基层组织纷纷开展庆“三八”活动

信息来源:张怀志 吕檬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242

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品茶 读书分享活动

春日融融,微风习习。为表达节日祝福,丰富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舒适温馨的节日氛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于3月8日下午举办“庆三八 品茗茶读书分享活动”。

茶香袅袅,书香缕缕,会员们齐聚一堂,在品茗茶香的同时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一篇文章、最喜欢的一句话或者读书心得等。支部还为会员们准备了鲜花和点心,书籍与美食相伴,茶香与花香萦绕,令会员们倍感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既增进了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深入了解,又传递了阅读精神,提高了阅读能力,体会到了民建组织对女会员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民建恩施州直五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暖心慰问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如期而至,民建恩施州直五支部一直关爱会内女同胞,为让大家过上一个愉悦的“女神节”,五支部班子谋划在先,行动在前,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礼品,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美好节日。

礼品虽轻,暖心无价!副主委吴中余精选采购礼品,副主委周锐于3月7日从成都连夜赶回后,就逐一送达,并代表支部送上节日祝福。此次活动,既是感谢会内女性同胞立足岗位、多岗建功的默默坚守,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对民建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是希望会内各位女性同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始终保持乐观向上、逐光前行的心态,争做林下风致、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