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关爱女性 送健康”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邓睿 胡燕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349

为更好传播女性健康科普知识,关心关爱特殊困境妇女,3月8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携手会员企业鄂州市美年大健康公司赴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办、古楼街办、西山街办、樊口街办开展“关爱女性 送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支部联合鄂州市美年大健康公司向120余位特殊困境妇女赠送价值12万元女性健康体检服务并致以节日问候。美年大健康公司工作人员向女性朋友们宣传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简单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的知识,并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一直把关爱女性健康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本次公益活动是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结合支部会员特点开展的“健康卫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广大女性朋友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女性健康知识,同时提高其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更好地展现健康亮丽的风采,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健康中国、助力美好生活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