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黄稳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5694

3月3日上午,在我国第 45 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带领机关干部来到汉阳区龙阳湖沿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江城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春意盎然。植树现场,机关干部们挥锹培土、提水浇苗,共植新绿。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为春日的汉阳增添了一抹绿色。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据了解,当天所种树种有银杏、樟树、桂花、红叶石楠等多个品种,共270余株。

民建武汉市委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植树活动,机关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