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委举行“弘扬巾帼风采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864

为展示女性风采,激发女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5日,民建鄂州市委组织女会员赴鄂城区杜山镇开展“弘扬巾帼风采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活动。民建湖北省委常委、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参加活动,民建市委主委王中英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北春之染农业基地,在市政协委员、巾帼企业家郭秀峰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花卉种植大棚,对花卉产业发展及种植规模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郭秀峰向与会人员分享自己将一间小花店发展成占地面积1000余亩的专业种植花卉苗木企业的创业经历、民建女会员企业家、市人大代表、市仁毅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陶讲述自己匠心磨砺“金刚钻”、揽来四海“瓷器活”的成长故事。其他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巾帼华章。

程少云对两位女企业家以争先创优、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各自深耕领域发光发热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她们用行动践行对前进的热爱,用善良、乐观、自立、自强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传递的满满正能量表示感动,勉励大家向她们看齐,绽放芳华、贡献力量,并为全体女会员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杜山镇先台村的村容村貌,傍水而建的休闲公园,整洁干净的乡村民居,规整有序的共享菜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共同缔造理念下乡村振兴的新面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到农村“接了地气”“吸了氧”,还从女企业家的创业故事中“汲取营养”“补了钙”,同时也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双岗建功”的工作与生活中,为鄂州民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