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2567

2月24日,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主持会议,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谭晋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成员前往恩施硒茶小镇茶叶交易市场走访调研,了解今年春茶交易前期工作准备,开市计划等工作。在梁忠树茶叶销售公司,大家参观了该企业色选、精致加工车间,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

在位于硒茶小镇LOFT酒店的恩施民建“会员之家”,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唐启玉代表企业委员会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企业委员会与恩施硒茶小镇LOFT酒店签署战略协议,拟通过资源对接、共享互助等多种方式,达到恩施民建企业家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并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逐步覆盖恩施民建全体会员企业。

纲举目张开新局,企业委员会利用“会员之家”开展“头脑风暴”活动,集中大家智慧,能出“重拳”善于抓重点,能出“稳拳”善于搞统筹,能出“新拳”善于想办法,并确定每月逢“8”经常性开展会内企业座谈商讨活动。

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到位,人员安排到位,与会人员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地围绕州委会开展工作,发挥企业家优势,做好会员企业互帮互助工作,继续做好思源移民班的相关工作,并发挥好企业委员会与企业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所有企业会员将经济形势学起来,用好州外资源互相走起来,利用当前优势政策干起来,使会员企业强起来。     

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刘海清、胡云彪、温卫红、蔡敬,秘书长袁晓兵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