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襄州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余峰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267

2023年2月27日上午,民建襄州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部全体在襄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委企委会主任王炼作主题宣讲。支部主委胡莉莉主持会议。

会上,王炼重点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和重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应知应会常识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他表示,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刻理解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学出成效,获得内生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体现在履职尽责上,坚定信心决心,主动履职作为。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开创民建工作新局面,为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莉莉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希望全体会员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做到:一要以学为先,凝聚思想共识。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以行为要,增强履职实效。要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谋惠民之事。三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切实承担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