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走访民建市委机关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6466

2月27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了解市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学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陪同走访调研。

胡勇政一行参观了市民建历史文化长廊及“会员之家”。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穆书芹详细介绍了市民建历史沿革及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胡勇政对市民建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对全市民建会员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团结合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武汉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为大家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积极创造条件。

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张再强、张智、吴立群、刘成奎,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