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湖北省援藏工作组赴民建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2757

2月10日下午,湖北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云清一行,应邀赴民建援藏企业湖北东楚投资控股集团考察调研。双方就推进高品质产业援藏工作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董事长、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付铭浩对王云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基本情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民建湖北省委鼓励和支持民建企业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付铭浩介绍了位于山南市江北工业园、与山南市最大国营企业西藏山南雅砻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建的“山南市绿色食品产业园——中央厨房”项目,详细阐述了项目的进展、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团队建设及营运管理等情况,感谢援藏工作组对项目的大力支持。

王云清强调,要落实高标准项目建设,做企业要眼光长远,长期扎根山南,为山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实实在在做出贡献。山南人民也要享受现代化生活,也要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需要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的配餐。他表示工作组将在项目落地的服务沟通协调上给予全力支持。王云清要求,第一,必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半点不能马虎。企业所有的厂房、所有环节、所有的设备、招聘的人员要慎之又慎、细而又细,制定严谨的规范流程,操作手册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第二,该项目的三产融合性质符合当前山南发展需求和产业政策,产业方向是很好的,要深度融入到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去。第三,抓紧建设,力争在今年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进藏时成为第十批援藏工作的亮点,为湖北援藏事业、统一战线工作树立一面旗帜。

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湖北省援藏办副主任庄辉锦、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副书记周志远、委员胡涛参加调研座谈。